EVO Software Production

Power Toys for Outlook

Power Toys for Outlook: 为Outlook重度使用者提供方便好用Outlook外挂小工具

Outlook 2007, 2010, 2013, 2016, 2019 提供的邮件、联系人、行事历、工作等等让我们在工作中无往不利。但美中不足的地方昰Outlook没办法做到Auto BCC、Gmail推播邮件通知、以及有效的汇出联系人、行事历、工作。Power Toys for Outlook针对这几个弱点提供一系列外挂工具。


GGNotify让Outlook能够做到Gmail邮件推播

Outlook目前只能透过定时检查新邮件的方式通知使用者是否有新进邮件。常发生的状况昰:Outlook用户真的收到邮件已经是五分钟甚至十分钟以后的事了。GGNotify可以让Outlook用户透过Google的Push Notification实时的收到新邮件。就如同在Android或iOS装置上面透过Google App实时收信一样。

Outlook做不到的自动发送密件抄送(BCC)

Outlook目前可以透过建立规则来做到自动发送副本给一些特定的收信人。密件抄送呢? 网络上有些教学网站教人用VBA做到自动发送密件抄送,但是太费时费力了,对吗? ABCC可以自动过滤邮件内容、收信人、寄信人、主旨、附件文件名并发送密件抄送给预先设定的邮件收件人。

汇出Outlook的联系人至vCard档案或Excel档案

Outlook的内建导出功能将联系人导出至vCARD、CSV或PST档案,但是并不如想象中的这么好用。PTO针对Outlook内建导出功能的问题修正编码不正确出现乱码的问题。

汇出Outlook的行事历至vCalendar(ics)档案或Excel档案

OCX, OAX, OTX这三个Outlook外挂工具从Outlook以Unicode编码导出至vcf以及ics文件格式以确保不会有乱码的问题发生。同时,OAX使用世界通用的Olson Time Zone时区格式汇出以确保其他例如汇入Google Calendar的时候,时区不会错乱。

汇出Outlook的工作至vCalendar(ics)档案或Excel档案

很多人喜欢将自己的数据导出至Excel表格作备份或是将Excel表格当作汇入其他软件。同样的,他们也尝试将Outlook的数据导出至Excel表格,但是往往有困难。OCX跟OAX可以轻松胜任。

是否觉得汇出成百上千的联系人或行事历约会会太麻烦太累?

有时候我们有太多的联系人或行事历要汇出,逐个汇出会有几百或上千个档案。要管理以及汇入其他软件或数据库时,会很麻烦。OCX、OAX、OTX可以将所有的联系人、行事历、工作全部储存在一个档案里。

使用条款 举报错误 联系我们 名词解释

每日一字: 垃圾信 - 意指有心人士按照电子邮件名册使用大量发信软件任意散发在因特网上的广告信、病毒信、电子报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