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 Software Production

EVO Mail Migrate: EVO 专属的邮件搬迁工具

邮箱搬家的超级好手

EVO Mail Migrate (简称 EMM)是由 EVO 团队研发的一组免费邮件搬家工具,它允许使用者针对两组邮件信箱进行邮件的对拷动作,就好像硬盘对拷软件 GHOST 一般,EMM 提供了邮箱的 GHOST 功能。

EMM 不光支持单纯的 POP3 邮箱对拷,它更前所未有的支持由 IMAP 来源的邮件迁移,更可以将原始的文件夹结构,邮件已读已回状态完整的复制到新的 EVO Mail Server。


前所未见的 IMAP 邮件搬迁工具

「只有在一些贵族或 unix 系统上才会见到的 IMAP 邮箱搬迁工具,从此进入了你我的生活」

透过 EMM 的 IMAP 邮箱搬家工具,不论您的来源信箱是 GMail 或是 Exchange,都可以将完整的邮件文件夹结构,邮件已读已回及旗标状态一一的复制到 EVO Mail Server。

灵活的邮件搬迁选项

「搬迁邮件的时候,难免需要做一些过滤,避免新系统尚未启用就变得肥大」

EMM 允许您在做邮件 GHOST 的时候,针对一些特定的项目进行忽略跳过的动作,譬如说早于某个日期的邮件,大小超过某一尺寸的邮件,或者是被标记为垃圾邮件的邮件。

EMM 就是邮件信箱的 GHOST

「计算机重灌的时候最常用到的工具是 GHOST,邮件信箱重灌请用 EMM」

相信您对硬盘对拷软件 GHOST 或者光盘对拷软件 CLONECD 都一定有所闻,从今天这个概念扩充到了邮件信箱上面,起请记住这个名字 EVO Mail Migration 邮件对拷的专家。

协助您成功达成邮件信箱搬家

「邮件信箱搬家的过程不是几分钟就可以完成,它可能需要复制数以万计的邮件并花上几个小时」

EVO Mail Migration 完全考虑到了这一点,针对漫长的邮件复制过程,可能产生的中断或者网络断线问题,EMM 设计有自动重试以及由断点继续的功能,让您能够顺利地跑完复制流程

使用条款 举报错误 联系我们 名词解释

每日一字: Spamhaus.org - 一间有名具有公信力的反垃圾信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