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 Software Production

EVO Collaborator for Outlook


将 Outlook 联系人、行事历、工作与 CardDAV、CalDAV 同步

在一般的状况下,若 Outlook 2007, 2010, 2013, 2016, 2019没有搭配 Exchange Server 账户,那么它的「联系人、日历、工作」就只能进行单机脱机 工作。客户端无法享受在云端工作的便利性,更无法与手机同步或与团队进行 合作。无奈的是,没有任何迹象显示微软会让 Outlook 支援 CardDAV 及 CalDAV。

EVO Collaborator for Outlook 能让 Outlook 脱离 Exchange Server 的枷锁。换句话说,Outlook 联系人可以与 CardDAV 服务器同步;Outlook行事历及工作可以与 CalDAV 服务器同步。更好的是,它也支援 iCloud、Gmail、Outlook.com (Windows Live Hotmail)、163、qq、小米云、MAC OS X Server、Zimbra、Synology、Baikal、SOGo、Kolab、Toodledo、DaviCAL、MailEnable、Kerio Connect、ownCloud、Yahoo! 等公用服务;一次满足您在工作上与个人上的双重需求。

另一方面,ECO 协助您将云端的联系人、行事历及工作从 A 汇入 B,例如从 iCloud 汇整到 Gmail。同时,也能够把 Outlook 上的联系人、行事历及工作上传到您在云端上的 Collboration 服务。当作您另一个位于云端上的数据备份。

ECO最新的版本让您在Outlook里面透过Google Calendar Push Notification以及Gmail Push Notification同步您的Google Calendar以及Gmail。"Push"意味着什么?"Push"代表Google向Outlook做实时推播方式做行事历以及Gmail邮件同步。

在职场上,中小企业以下的公司行号占八成以上。这些公司在IT建置上经费往往不足。老板想让员工更有效率的安排例行公事、工作目标、连络事宜等等,却拨不出足够经费去建置类似微软Exchange Server跟Outlook之间的同步模式。如上面的叙述,EVO Collaborator for Outlook可以跟多数云端服务作同步,让老板以低成本建置类似微软的协同作业架构,不再苦无经费。


Outlook 的 CardDAV、CalDAV 插件

「极少厂商成功开发Outlook之CardDAV、CalDAV add-in,ECO很可能是其中最好的之一」

想象您可以在 Outlook 上新增一个约会,时间一到,iPhone 手机就自动提醒。或是您在手机上新增了一个联系人,还没进办公室,Outlook 已经自动建立了相同的联系人。

将 Outlook 联系人与 CardDAV 同步

「联系人云端化提供无与伦比的便利性,无论跨平台 或是软件重灌,都无须重新建立联系人」

CardDAV 是云端联系人的开放的标准。虽然它受苹果计算机(Apple Computer)系统广泛支持; 但是Outlook 却不支持它。在此时,由ECO 将 Outlook 插上 CardDAV 的翅膀,从此展翅高飞,飞向云端。

将 Outlook 行事历与 CalDAV 同步

「行事历云端化是协同作业的关键,掌握团队或同事的行程约会,工作效率倍增」

将 Outlook 的行事历与 CalDAV 同步之后,您不但可以在 iPhone 上使用相同的行事历,更可以将行事历分享给主管或是同事读取。让您的团队高效沟通。

将 Outlook 工作与 CalDAV 同步

「将工作管理云端化是管理个人及团队工作进度的极佳解决方式」

将 Outlook 的工作 与 CalDAV 同步之后,您不但可以在 iPhone 上使用相同的提醒事项 ,也能让团队进行工作进度的追踪及管理。

EVO Collaborator for Outlook 软件主要规格
支持协议 CardDAV 标准
TLS v1.2
CalDAV 标准
TLS v1.2
CardDAV
CalDAV
服务器相容度
EVO Mail Server Prime ● 完全兼容
Gmail
iCloud
Outlook.com (Hotmail, Windows Live Hotmail, MSN Hotmail)
Yahoo!
Aol.
Baikal
DAViCAL
eGroupware
FastMail.com
fruux
Horde
Infomaniak.com
Kerio Connect
Kolab
Mac OS X Server
Mail.ru
MailEnable
MI.com (XiaoMi)
ownCloud
SabreDAV
sapo.pt
SOGo
Synology
Toodledo
Yandex.ru
Zimbra
163.com
263.com
其它 无法保证兼容
与其它软件之
互通性
Outlook 2007、2010、2013、2016、2019 ● 兼容性优良
iOS 6-12
Android -10(CardDAV and CalDAV Sync)
BlackBerry 10
Mac OS X
支持 Outlook
软件版本
Microsoft Outlook 2007 32-bit ● 需要 .net framework 4.51
Microsoft Outlook 2010 64-bit
Microsoft Outlook 2010 32-bit
Microsoft Outlook 2013 64-bit
Microsoft Outlook 2013 32-bit
Microsoft Outlook 2016 64-bit
Microsoft Outlook 2016 32-bit
Microsoft Outlook 2019 64-bit
Microsoft Outlook 2019 32-bit
使用条款 举报错误 联系我们 名词解释

每日一字: Spamhaus.org - 一间有名具有公信力的反垃圾信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