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 Software Production

EVOServ: EVO Collaborator Mobile & WebMail (开放源码并免费提供)

智能手机的 EVO 辅助工具

EVO Collaborator Mobile (简称 ECM)是附属在 EVOServ 懒懒包内的一组 Web 前端工具,它解决了使用者针对邮件账户设定变更不便的问题,且提供多种适用于行动运算环境的便利工具,减少系统管理者负担。

ECM 提供了下列功能: 透过完全针对智能手机及平板计算机设计的 Mobile Web 接口,允许用户进行邮件帐户选项的设定,能让使用者查询共享的联系人信息,并存取位于私有云端的个人档案库及共享档案库。


透过智能手机设定邮件账户设定

「如果每个使用者要变更设定时,都要拜托系统管理者,那将大幅增加管理上的成本」

透过 Outlook 接收邮件虽然方便,但它却不能让您变更比如说帐户的密码,或者是自动回复讯息,自动转寄列表等等的设定。让使用者试着自己使用适合智能手机操作的 ECM 轻松变更私人设定。

随时随地查询公用联系人

「不论您身在何处,只要透过智慧手机浏览器登入 ECM,就可以查询公用联系人通讯簿」

ECM 提供授权用户透过智能手机查询联系人信息的功能,您更可以直接在手机上进行拨号通话,若他人使用 ECM 登陆目前的地理位置坐标,您也可以透过 ECM 掌握同仁目前的地理位置。

您的私有云端随身硬盘

「ECM 提供了个人,部门,组织三个层级的云端档案储存空间,透过手机随时上传或下载云端上的文件」

您可以将个人的文件,或是部门及网域分享的文件上传到 ECM 中的云端档案储存空间,拥有读取权限的账户可以与您进行文件的分享或协同作业,大幅提升行动运算工作效率。

WebMail 网页邮件客户端

「广受开放源码社群爱戴的 IMAP WebMail 客户端: Roundcube (GPL license)」

EVOServ 将预先设定好并且即可使用的开放源码(免费) WebMail 客户端 (Roundcube) 整合入 EVOServ 套件,并且独家整合了 CardDAV 联系人外挂套件及密码修改套件,完美搭配 EVO

使用条款 举报错误 联系我们 名词解释

每日一字: 收件夹(Folder) - 电子信箱内专门收新进信件的文件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