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 Software Production
EVO邮件服务器 \ 技术支持 \ 申请移除 Spamhaus PBL 黑名单示范教学

EVO邮件服务器软件免费下载

免费软件下载



超稳 Mail Server可以轻松搞定电子邮件 的发送、备份、监控。它适合发送 推广电邮及大量收发电子邮以电子邮件的五大基础 IMAP、POP3、SMTP、CardDAV、CalDAV可以提供完善云端 电子邮件服务。


free Mail Server download

申请移除 Spamhaus解除 PBL 黑名单示范教学

A. 什么是 PBL?这很重要吗?

在使用光纤、ADSL、Cable Modem、3G 的宽带网络环境下,使用者可能会跟网管们抱怨为何对方收到的信件标题开头总是出现下列字串: "Spamhaus-PBL"。这字眼看起来很碍眼并且挥之不去!为何会发生这种情形呢?原因如下:

ISP 所配发的IP地址落在垃圾信源常使用的网段区块中,Spamhaus 因此将这些区块设为黄色预警区块。除非使用者自己向 Spamhaus.org 提出申请将所处的IP地址从名单中剔除,否则 "Spamhaus-PBL" 的字串不会消失。

一般使用者透过拨接宽频或是使用IP分享器连接至互联网。分配到的大多是动态IP地址,容易落在该黄色预警区块中。状况发生时,请参照下方的教学步骤将电脑主机的IP地址从黄色预警区块中移除。

B. Spamhaus Policy Block List移除步骤:

1. 请按照此教学短片步骤动作

2. 在上述短片后段时,您必须从您在Spamhaus.org网站上填入的电子邮件信箱中读取一封确认信函:

SPAMHAUS REMOVAL 解除

3. 此时,将上方图片中的五位数号码填入 Spamhaus 的网页中。而后,在半小时至两小时左右之后,使用者所寄出的信件标题中的 Spamhaus-PBL 字样将不会再出现。

举报错误 联系我们 名词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