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 Software Production
EVO邮件服务器 \ 技术支持 \ 安装软体

EVO邮件服务器软件免费下载

免费软件下载



超稳 Mail Server可以轻松搞定电子邮件 的发送、备份、监控。它适合发送 推广电邮及大量收发电子邮以电子邮件的五大基础 IMAP、POP3、SMTP、CardDAV、CalDAV可以提供完善云端 电子邮件服务。


free Mail Server download

安装软件

A. 在安装之前,请注意下列六点:

1. 完成各项架设前置准备作业

2. 使用系统管理员的身份登入欲安装软件的电脑主机。

3. 确认并选择设定系统管理员帐号UAC的状态

4. 确认互联网在正常运作的状态下。

5. 到下载专区取得最新版本的软件。注:若您使用 IE9 时遇到无法解压缩 ZIP 档案时,请下载并安装免费解压缩软件 WINRAR

6. 执行刚下载的档案'evoms.msi':

mailserver_install_capture

7. 保持预设的安装目录。欲安装于其他子目录,请将其目录的完整路径记下以供稍后设定之用。

8. 接下来用鼠标持续点“下一步(N)”到结束即可。

B. 安装结束之后,请点选桌面上的"EVO Mail Server"执行EVO邮件服务器。

C. 第一次启动 EVO 软件时,请在“摘要”页面上方点击“启动”:

initial_start

D. 随后,请到“设定”页面,在“基本设定 / 主要网域”空白处填入您的域名:

initial_domain_input

E. 到此,开始运作,其他的服务器设定请参考“服务器设定”。

F. 软件注册和授权方面的设定请参考“服务器注册与授权设定”。

举报错误 联系我们 名词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