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 Software Production
EVO邮件服务器 \ 技术支持 \ 极易使用的邮件服务器

EVO Mail Server 《最亲切,最容易接近》

EVO邮件服务器是一套特别亲民的邮件服务器软件,咱不为了展示高傲的功能而使用一些艰深复杂介面,我们尝试将先进的设计理念引进这个软件,包括了“单线性的操作路径”“最小化的信息展式”“一条龙的使用体验”“即时性的解决方案”等等让用户感受到无形且前所未有的操控快感。

单线性的操作路径

一般用户没法去记忆多层次的选单结构,最容易使用的介面架构就是上下卷动的单线性操作路径。EVO邮件服务器就采垂直单线卷动的操作路径设计,搭配上方六大功能区块切换,要达到任何地方,最多只要两个按钮,容易操作且不易迷路。

最小化的信息展式

EVO Mail Server将用户最根本需要知道的信息,汇整出来并分类于七大区块之下,在预设的状态之下,能够在一个画面内提供最基本的信息,您甚至不需要作任何卷动,就能够掌控全局。

一条龙的使用体验

在这里,我们做到真正的一条龙,没有什么“请到外面下载●●”或是“请到哪里检查●●”,能够替您解决或检查的问题,我们全部在GUI内帮您做好。使用上尽量做到不需中断,不靠外部工具,提供完整的用户体验。

即时性的解决方案

我们提供非常详尽的客户支持文件库,尽力做到当设定出了问题时,不需要等您去找问题,由GUI即时去抓到这个问题,并且提供问题解决的方案连结给您,让您不但是抓漏的高手,也是解决问题的达人。

使用条款 举报错误 联系我们 名词解释

每日一字: Spamhaus.org - 一间有名具有公信力的反垃圾信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