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 Software Production
EVO邮件服务器 \ 技术支持 \ 具前瞻性的邮件服务器

EVO Mail Server 《最具前瞻性的新世代》

没人希望自己的在几年后可能被淘汰,但这却又是个不愿面对的真相。微软已经宣布将在2014年4月8日停止对Microsoft Windows XP的支持,不久的将来,32位元软件也将如16位元Windows 3.1成为昨日的黄花,许多人都看过,许多企业死守DOS旧系统,最后企业运作灵活度被严重打击,服务品质与竞争对手无法相比,为此付出昂贵的代价!

让我们看看EVO Mail Server在这一方面如何努力做到最好。

咱有能力为网民服务

 

EVO邮件服务器 内所有的源码,都是咱自行设计研发,若是运作出了问题,咱完全有能力解决,咱把 EVO当作自己孩子般呵护,希望它好,希望它成为有用的人材,希望它受到大家的喜爱,希望它对社会付出贡献,因此,我们也会细心的维护它,确保它的完美。

严选主流软件开发环境

咱选择Microsoft Visual Studio作为唯一的开发环境,确保EVO的未来一片光明,能够与微软公司新款操作系统达到最佳的相容性

64位元先进程序架构

EVO Mail Server提供32及64位元两种版本,能够支持巨大的内存架构,更能支持Windows Server 2008 R2等服务器版本操作系统。我们使用最具相容性的程序开发工具以及方式,确保它不会成为时代巨轮被遗忘的孤儿。

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EVO Mail Server以Windows 7和Server 2008 R2为基础来开发,在可能的状态下,也提供对Windows XP with SP3、Server 2003 R2以及Vista等操作系统的支持,我们随着时代在进步,遵守微软最新的应用程序设计指导原则,将带给用户更加方便及安全的使用体验。
使用条款 举报错误 联系我们 名词解释

每日一字: 垃圾信 - 意指有心人士按照电子邮件名册使用大量发信软件任意散发在因特网上的广告信、病毒信、电子报等等。